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吊篮撞楼事故涉事企业曝光 最终的赔偿标准如何

    近日,武汉工地吊篮撞楼事件引发各界高度关注,当时有两位工人在吊篮高空作业,突遇恶劣天气导致吊篮撞向大楼,两名工人抢救无效身亡。随后,吊篮撞楼事故涉事企业曝光,下面来了解下。

    吊篮撞楼事故
    吊篮撞楼事故

    据了解,吊篮撞的大楼是一个在建工程,名叫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三阳路风塔配套综合开发项目。该项目位于江岸区三阳路与中山大道交汇处,建成后将成为武汉市地标性建筑。湖北高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这次项目的涉事企业,目前项目负责人已经被控制。

    爱企查资料显示,湖北高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08月13日,注册地位于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汉南大道1259号,法定代表人为胡圣明。胡圣明持有该公司93.07%股份,汪平义持有6.93%股份。

    两名工人在工作期间身亡,涉事企业尚未公布赔偿标准。值得注意的是,涉事企业表示,公司内部在上午11点左右通报有大风天气的预警,要求所有项目部要停工,每一个项目部都回复收到了,但是不清楚为何还出现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