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印度工厂出现大规模感染 导致产量受到影响

    众所周知,印度现在的疫情非常严重,那么一些中企在印度的工厂目前怎么样了呢?根据最新消息称,富士康印度工厂出现大规模感染,由于员工感染无法上班,所以导致富士康在印度的工厂产品生产速度受到影响,目前iPhone 12产量已经下降了50%以上。

    富士康
    富士康

    据路透社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印度富士康工厂的iPhone 12生产下降了50%以上,原因是工人因新的冠状肺炎不得不离岗。

    富士康在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的工厂专门为印度生产iPhone。泰米尔纳德邦是印度第二波COVID-19冲击最严重的州之一。从周一开始,泰米尔纳德邦已关闭该市,并关闭了公共交通和商店,以遏制不断增加的感染人数。

    一位知情人士说,泰米尔纳德邦有100多名富士康工人感染了新冠状肺炎。该公司对泰米尔纳德邦首都金奈的工厂实行了“禁止进入”禁令,该禁令一直持续到本月底。

    一位知情人士说:“从昨天开始,员工只能离开工厂,而不能进入工厂。”“工厂只保留一小部分产出。”两位知情人士说,工厂的产量已经削减了50%以上。他们没有指定工厂的产能,也不清楚工厂中有多少工人。富士康为员工提供住宿。

    富士康回应称,该公司在印度一家工厂的一小部分员工对COVID-19的测试结果呈阳性,该公司正在提供包括医疗援助在内的支持。“富士康将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与印度地方政府和公共卫生机构密切合作,以解决我们和所有公司在应对新冠肺炎危机时所面临的挑战的原因。”富士康在一份声明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