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解密深圳房价暴涨真实原因 原来是这几个真相

    现在房价实在是太高了,特别是一线城市,房价几乎每一天都在上涨,像深圳这样的大城市,房价超过万元以上,买一套房子需要百万元和千万元,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解密深圳房价暴涨真实原因是什么?

    深圳房价上涨真相
    深圳房价上涨真相

    根据中国房价市场的数据,到2020年,当中国经济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时,深圳的房价仍上涨高达32.9%。在许多受欢迎的小区中,增长率已超过50%。

    在深圳,拥有华为、腾讯和万科等高品质公司,让深圳成为全国最不依赖土地财政的城市,税收是深圳最大的收入来源。根据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和土地出让金的比较,深圳的土地财政依赖性仅为27%,其他城市则轻易超过100%。

    在这方面,深圳市政府长期以来不再需要通过出售土地来赚钱。而房产金融化贻害无穷,可归根结底,金融炒作的基础在于稀缺性,而金融化只是房价持续上涨的副产品。

    解密深圳房价暴涨真实原因:1、土地财政深圳背锅2、十几人抢一套房3、脱虚向实4、造业悖论5、反思城市增长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