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机屏幕为何越来越受欢迎 其实原因很简单

    凭着自身的优势供应链的优点,三星成了好屏幕的典范。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国产手机开始引进国产的OLED屏幕,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国产手机屏幕为何越来越受欢迎?其实原因很简单,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手机屏幕
    手机屏幕

    曾经是“缺芯少屏”是中国电子科技领域最大的痛点。不过,经过国产屏幕行业的几十年共同努力,国产屏幕的研发技术和产量得到了全面的提升,比如华星光电、京东方、天马为代表的国产屏幕巨头,正朝着OLED屏幕领域实现一系列突破。

    近几年,有越来越多的高端旗舰手机开始使用国产屏幕了。有数据显示,中国面板企业,在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OLED面板市场占有率,达到24.7%,是2019年的一倍以上。OLED屏幕是掌握未来高端产业链市场的关键,相信国产屏幕的崛起,能为国产智能手机带来更大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