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技嘉辱华事件是怎么回事 这家台湾电脑制造商摊上大事

    【导语】今天技嘉科技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有消息曝光技嘉辱华事件,技嘉科技在其官网公然发表诋毁“中国代工制造”的言论引起公愤,那么技嘉科技究竟是哪里来的底气敢这样说话呢?事发之后各大电商平台速度也非常快,淘宝以及京东和苏宁等纷纷已下架了技嘉科技的产品。

    技嘉科技
    技嘉科技

    技嘉最近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其不同于其他品牌“选择低成本、降低质量的方式请中国代工制造”,该公司坚称90%的笔记本电脑是在台湾制造的。为了回应这一点,共青团中央微博今天上午发布了消息:“技嘉,谁给了你这么大的勇气?”

    11月12日中午,技嘉科技的官方微信账号发布了道歉信,称在我们官方网站上发布的某些文字与事实严重矛盾,这是由公司内部管理层造成的。我们真诚地为给大家带来不适抱歉,也感谢大多数玩家和用户对我们公司的关注。

    技嘉在中国大陆经营已超过20年,将对不当言论进行彻底审查,并采取符合国家原则的纠正措施。技嘉科技将加强内部管理与培训,以确保所有员工都意识到并关注该问题。

    据了解,技嘉科技成立于1986年,是台湾第二大专业主板制造商,1998年度“台湾磐石奖”的仅有两家主板制造商之一。

    20多年以来技嘉科技一直深耕中国大陆市场,如今却说出这样一番话,着实是让人心寒。

    尽管技嘉科技事后也作出了道歉,但是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无法收回,目前其产品已被各大电商纷纷下架。

    技嘉是不是中国的

    技嘉科技,创立于1986年,是中国台湾的电脑硬件生产商之一,以主板、显卡产品为主力。台湾是中国的,技嘉也属于中国品牌

    总结:技嘉在中国大陆已经开展业务20多年了不当言论进行深入审查和整改,以符合国家原则。技能将加强内部管理和培训,确保所有员工都意识到问题并予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