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技嘉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在内地影响力很大吗

    技嘉发表辱华言论引起各界关注,官媒发文直接点名批评,技嘉很快发声致歉,称相关言论与事实严重不符,不过淘宝、京东和苏宁还是迅速出手“教训”技嘉。技嘉是哪个国家的品牌?下面给大家介绍下这家企业。

    技嘉被曝辱华
    技嘉被曝辱华

    公开资料显示,技嘉科技成立于1986年,是主营电脑制造电子零组件、无线通信机械制造等的台湾制造商,生产的产品包括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以及电脑周边配件等。技嘉科技生产的电脑主板最出名,技嘉被广泛认为是一流电脑硬件厂商。

    据此前技嘉科技财报显示,技嘉的三大销售地区分别是欧洲、北美和中国大陆,其中来自中国大陆的销售额就达到167亿新台币(约39亿元),占营收的20%。由此可见,大陆市场对技嘉非常重要,如今它却公然诋毁大陆,深深伤害了中国消费者的心,这样的企业根本不配在大陆捞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