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家:印度第三拨疫情将到来 最坏结果来了

    印度国家疫情非常严重,医疗物资短缺,大量人员死亡,现在印度国家得到许多国家的援助,希望早日将疫情控制下来,这个时候听到第三拨疫情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专家:印度第三拨疫情将到来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的疫情继续恶化,截至9日当地时间上午8点,在过去的24小时内,印度新确诊了403738例新冠状肺炎新病例,单日中的新病例数连续4天保持在40万以上。印度流行病的“重灾区”新德里将其封锁措施延长至5月17日。

    当地医学专家和科学研究机构预测,印度的流行病可能会在5月中旬达到顶峰,每日新增确诊或将达50万例。此后,印度新确诊的病例数可能呈缓慢下降趋势。

    但是,在5月5日,印度国家首席科学顾问拉加万表示,在第二波流行病之后,印度可能仍将迎来第三拨流行病。印度权威医疗机构负责人古雷里亚(Gurelia)也表示,在印度采取有效封锁之前,印度第三拨疫情就会到来。此外,许多其他专家预测,第三拨流行病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到来,也就是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