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凌晨突发大跳水 价格狂跌不少人爆仓

    前段时间比特币才刚迎来了一波牛市,然而好景不长,今天比特币凌晨突发大跳水,短短4个小时下跌近3300美元,比特币这是怎么了?翻脸比翻书还快,狗狗币闪崩,比特币又狂跌,投资虚拟货币真的需要一颗非常强大的内心才能承受得住这变幻莫测的行情走势。

    比特币
    比特币

    这些年,比特币一直在涨跌之中反反复复,虽然很多炒币者赚到了钱,但也有不少人成为被收割的韭菜。比特币行情变化实在太快了,容不得你有一丝丝防备。

    最近最著名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的价格一直处于高位。自2月7日以来,比特币的价格一直在40000美元以上,一度接近65000美元,一段时间以来,比特币的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但在今天凌晨,比特币的价格突然暴跌,4小时内下跌了近3300美元。

    据外国媒体消息称,今天0:00,比特币价格在4小时内跌至55056.89美元,4小时内跌至3298.44美元。然后,根据外国媒体消息,比特币价格继续下跌,凌晨4点跌至55056.89美元,4小时内跌至3298.44美元。

    周一12点,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为59589.9美元,比今天凌晨4点的55056.89美元下降了4533.01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