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卫生纸价格一年涨15.6% 具体受到什么影响

    近段时间,听到多个行业“涨”声不断,相信大家有注意到电动车、家电、物价涨价的消息,现在又听到卫生纸涨价的消息,上涨多少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卫生纸价格一年涨15.6%。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美国卫生纸价格上涨
    美国卫生纸价格上涨

    根据CNN的报告,由于木浆价格上涨,厕纸的制造成本增加了,在过去的一年中,美国卫生纸的价格上涨了15.6%。纸浆行业分析师表示,纸浆价格已从去年9月的每吨606美元上涨至今年4月的每吨907美元。行业历史上从未有过如此大的增长。

    据了解,美国纸巾制造商使用的纸浆约有70%是从巴西进口的,约30%是从加拿大进口的。根据该报告,纸浆价格上涨是美国经济面临原材料短缺的最新例证。在此之前,美国木材、钢材和芯片短缺。用于生产的各种原材料的短缺已导致市场参与者对美国的通货膨胀前景发出警告。有分析人士表示,美国的通货膨胀率可能会急剧上升,到明年年中,通货膨胀率可能会上升到3%至4%。美国今年3月的通货膨胀率为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