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国发现印度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传播风险越来越高

    目前印度的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并且出现了很多变异的病毒,据消息称,目前已有多国发现印度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那么印度的病毒是如何传出去的呢?印度的疫情虽然严重,但是通往各国的航班并没有停飞,因此就导致了印度疫情向境外输出,所以这个关键时刻每个国家都应把守好国门。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最近,许多国家发现了印度报道的新冠状病毒变异的感染病例。目前,这种突变病毒已传播到全世界至少约20个国家或地区。

    泰国新冠疫情管理中心10日表示,泰国首次发现了印度新冠状病毒变异病例,为了避免这种突变病毒的进一步传播,泰国政府将从现在开始扩大除印度以外的入境禁令,从现在开始暂停向从巴基斯坦,尼泊尔和孟加拉国入境的非泰国国民发放入境许可证文件。

    该中心1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泰国新确诊病例1630例,确诊病例85005例,22例新死亡,共421例死亡。泰国于4月初开始第三波疫情,自4月14日以来,单日新确诊病例已超过1000例。泰国于4月26日宣布,将暂停向非泰国国民发放入境许可证泰国于5月1日从印度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