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瞒不住了!美国攻击中国被抓个正着一个特殊部门已经浮出水面了

    美国攻击中国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美国每次都否认,如今中国终于拿出证据,这下美国想抵赖都没用了!瞒不住了!美国攻击中国被抓个正着,一个特殊部门已经浮出水面了。

    美国攻击中国网络
    美国攻击中国网络

    今年6月份的时候,西北工业大学发布声明称,来自境外的黑客组织大量向该校师生,发送含有木马病毒的钓鱼邮件,妄图窃取机密数据和个人信息。日前,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和360公司分别发表声明称,已掌握“酸狐狸平台”攻击中国网络的证据,而该平台是美国国安局下属的重要装备。

    值得注意的是,据调查,“酸狐狸平台”上,美国特意为中国和俄罗斯安排了“攻击编号”,中国的为FOX00-6401,俄罗斯的为FOX00-6402。据媒体报道,美国国安局对中国网络发动过大量攻击。

    9月5日,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毛宁对这件事情做出回应,根据中方技术团队的分析和跟踪溯源,美国国家安全局对中国实施网络攻击和数据窃密的证据链清晰完整,铁证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