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回应新耳机引发耳部炎症事件 真相是什么?

    三星是韩国的品牌,这家品牌产品值得许多人信赖,但是这家公司有产品出现一个严重的问题,相信大家有注意到三星新耳机引发耳部炎症事件,现在进行回应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三星回应新耳机引发耳部炎症事件。下面一起看一看。

    三星耳机炎症事件
    三星耳机炎症事件

    最近,许多韩国消费者报告说,戴着三星的新型无线耳机后,用户的耳朵会出现流脓、结痂等症状。对此,三星回应说该产品在投放市场之前已经通过了国际机构的测试,并且没有获得有害物质的测试结果,并表示由于耳机属于入耳式,所以汗水或湿气可能会引起类似的情况。

    媒体报道,三星的新型无线耳机(Galaxy Buds Pro)被怀疑会引起耳朵发炎。实际上,近年来,由于低价TWS的大规模入市,某些产品的耳塞材料存在某些问题,再加上TWS产品较普通耳机产品更长时间佩戴以及一些用户的使用习惯问题,不止一家品牌的TWS出现了用户耳部炎症的问题。

    对于这个问题来说,在央视等主流媒体中露面并引起舆论的关注是一件好事,希望可以促进制造商进一步改善当前TWS头戴式耳机的佩戴舒适性和材质问题——这个问题,可能比音质连接什么的都要重要,这直接关系到耳机“能不能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