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公积金怎么提取出来 网上取出流程很简单

    上海作为一个国际大都市,消费方面是挺高的。一些职工虽然收入高,但也有经济压力,就想着提取公积金交房租,减轻消费方面的压力。那么,上海公积金怎么提取出来呢?其实,网上也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了,非常简单。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是指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和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在职职工,对等缴存的长期住房储蓄。符合相关条件的话,是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的。

    在上海提取住房公积金并不难!上海公积金提取出来可以委托单位办理或者通过网上提取,委托单位办理提取时需要所在单位核实后,出具《提取申请书》,职工本人身份证明等,然后等待审核,提取时要提供本人在商业银行开立的实名制借记卡,批准后会转入借记卡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