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狗狗币开始暴跌了 为什么突然这样是不是要崩盘了呢?

    马斯克带火了狗狗币,但是他的一番话又让狗狗币开始暴跌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狗狗是不是要崩盘了?马斯克可以说是狗狗币的教父,一直以来他都力挺狗狗币,但是在8日的一场直播中,马斯克竟亲口承认狗狗币是一场骗局,因此导致狗狗币行情暴跌。

    虚拟货币
    虚拟货币

    美国时间5月8日,在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参与主持美国老牌娱乐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之后,狗狗币一落千丈。截至北京时间9日21: 00,狗狗币跌幅达到39%。

    鉴于马斯克频繁“代言”狗狗币,本周末由他主持的《周六夜现场》毫无悬念地成为币圈最重要的事。果然,演出开始一个小时后,马斯克说起了狗狗币,马斯克自称狗狗币教父。在此期间,他多次被问到“什么是加密货币”和“什么是狗狗币”。马斯克的第一反应是狗狗币是货币的未来。

    最后主持人开玩笑的问:那么,狗狗币是骗局吗?马斯克无奈地笑了笑:“嗯,这是一个骗局。”因为马斯克亲自“登台”,《周六夜现场》节目的直播平台观看人数一度超过30万。

    然而尴尬的是,与马斯克对狗狗币的宣传不同,它的价格以后还会上涨。在节目期间和之后,狗狗币的价格一路下跌。期间,狗狗币的价格短暂上涨,但随后回落。截至北京时间21: 00,狗狗币价格下跌39%,至0.4347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