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媒:印度进入新冠死亡高峰期 单日创历史新高

    印度疫情严重时刻持续一段时间了,到目前还没有得到缓解,情况是越来越严重了,对此,引起多方新闻媒体报道,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媒:印度进入新冠死亡高峰期,葬礼成难题。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5月8日,印度新冠在一天之内死亡人数首次超过4000大关,达到4187例,是该国自流行病开始以来最致命的时期。根据《印度时报》的报道,根据印度卫生部门发布的数据,该国一天中的死亡人数在9日有所下降,但仍然有4092例病例,并且新诊断出的人数自4月下旬以来,一天中的病例就已经达到300000例,增加到40万多例。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到目前为止,印度已经确认了超过2229万例和24万多例死亡,另据疫情模型预测显示,印度的死亡人数将在八月份达到一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