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5月份收费? 不打疫苗不给出行是真的吗

    随着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接种,现在我国已经有三亿人接种新冠疫苗了,在进行期间,民间有不少传闻,有一个消息引起广大网友关注,新冠疫苗5月份收费?目前还是免费的,告诉大家这都是谣言来的。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冠疫苗接种
    新冠疫苗接种

    不收费。新冠状疫苗对所有人免费,而且个人不需要承担费用和疫苗接种费用。对于知情和自愿的居民,疫苗接种费用将由医疗保险基金和财政共同承担。

    新冠状病毒疫苗对所有公民都是免费的。为新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疫苗的方法主要是通过三角肌注射。任何人群都可以接种疫苗,但有时会有一些禁忌症。如慢性疾病急性期发烧和感冒的病人,或月经来潮的病人,或服用激素免疫制剂或接种其他疫苗的患者应尽量不要接种疫苗。

    等待疫苗接种后,新冠状病毒疫苗将在大约一个月内接种,因为新冠状病毒疫苗是免费的,所以没有经济负担,任何人群都可以接种,例如,一些老年人和儿童的身体抵抗力相对较弱,此时的疫苗接种是保护自己的好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