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澳战略经济对话活动为什么暂停 原因揭晓

    如果大家有关注国家重要新闻的话,相信知道国家叫停了中澳战略经济对话活动。不过,对于中澳战略经济对话活动为什么暂停,很多人并不知道。凡事有果必有因,今天给大家揭晓中澳战略经济对话活动暂停的原因。

    经济对话
    经济对话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5月6日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无限期暂停中澳战略经济对话机制下一切活动的声明。这个活动暂停,引起国内外较大关注,不少人都想知道原因。

    其实,中国暂停中澳战略经济对话活动是有理由的,这一切都是澳大利亚惹下的事情。近期,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某些人士基于冷战思维和意识形态偏见,推出系列干扰破坏重置正常交流合作的转变。这就是中国暂停中澳战略经济对话活动的原因

    中澳战略经济对话活动举办的话,有一定的积极意义。不过,现在澳大利亚的举动,伤害了中国人民的心,损害了大家的利益,所以必要叫停该活动,让澳大利亚反思。大家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