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方无限期暂停中澳战略经济对话 停止一切活动

    澳大利亚国家对我国并不友好,近期两国之间的关系紧张,是因为澳大利亚某些人的偏见,已经破坏两国之间的谈话和交流,于是,我国采取有必要的“措施”,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中方无限期暂停中澳战略经济对话。

    中澳战略经济对话停止
    中澳战略经济对话停止

    最近,基于冷战的心态和意识形态上的偏见,澳大利亚联邦政府中的一些人发起了一系列变革,打乱并重置了正常的交流与合作。根据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目前对中澳合作的态度,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决定,自即日起,无限期暂停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与澳联邦政府相关部门共同牵头的中澳战略经济对话机制下一切活动。

    最近,一些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官员以冷战思维和意识形态歧视为由,采取了一系列破坏中澳两国正常交流与合作的措施。根据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目前对中澳合作的态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决定无限期中止由澳大利亚国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中澳战略经济对话框架下的所有活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及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的有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