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太坊未来5年价格10万 这种货币是骗局吗?

    以太坊是目前市值第二高的虚拟货币,仅次于比特币。随着以太坊价格越来越高,很多人开始投资这种虚拟货币,那么以太坊未来5年价格10万是真的吗?下面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

    以太坊价格
    以太坊价格

    2020年,以太坊价格曾多次打破210美元,彭博社发文称,以太坊在2020年跃升为表现最出色的主要加密资产之一。在今年以太坊价格再次打破记录,相信未来5年以太坊价格有望打破10万元。曾有人质疑以太坊是骗局,不过了解到,以太坊不是骗局,投机性很高,但是投资者亏损风险也很高。

    以太坊是一个开源的有智能合约功能的公共区块链平台,通过其专用加密货币以太币提供去中心化的以太虚拟机来处理点对点合约。以太坊的概念首次在2013至2014年间由程序员Vitalik Buterin受比特币启发后提出,大意为“下一代加密货币与去中心化应用平台”,在2014年通过ICO众筹开始得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