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太坊孙宇晨爆仓了吗 这位90后富豪太幸运了

    靠炒币致富的孙宇晨抄底加密货币,斥资18亿元大举进军加密货币市场。据悉,孙宇晨当时持有60.6万枚以太坊,以太坊价格突然暴跌,孙宇晨面临着爆仓危机,好在他及时补仓,才顺利躲过一劫。

    孙宇晨抄底加密货币
    孙宇晨抄底加密货币

    据推特账号Philippe Castonguay爆料,借贷平台LiquityProtocol还差2分钟就将清算孙宇晨的60.6万个以太坊,这些以太坊价值10亿美元,在非常紧急的时间内,孙宇晨使用稳定币进行偿还。如果孙宇晨没有及时补仓,那么该平台就会清仓孙宇晨的以太坊,他会因此损失惨重。

    公开资料显示,孙宇晨出生于1990年,年仅31岁。波场TRON创始人,BitTorrentCEO。毕业于北京大学历史学学士,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律学硕士。湖畔大学首期学员,是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门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