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太坊今日价格行情 中国将关停以太坊真吗

    对于以太坊在2021年的价格行情走势,有不少投资者看好。那么,以太坊今日价格行情怎么样呢?最新价格是多少呢?网上有传闻,中国将关闭以太坊,这个传闻是真是假呢?这是一种虚拟货币,对其投资的风险还是挺大的,大家一定要注意。

    虚拟货币
    虚拟货币

    以太币(ETH)是以太坊(Ethereum)的一种数字代币,被视为“比特币2.0版”,采用与比特币不同的区块链技术“以太坊”(Ethereum),一个开源的有智能合约成果的民众区块链平台,由全球成千上万的计算机构成的共鸣网络。

    接着,我们了解一下以太坊今日价格行情。更新时间为2021年7月7日,以太坊最新价格为2386.59美元,折合人民币为15430.02元人民币。相比前两天的价格行情,今天以太坊价格提升不少

    看到以太坊价格上升,不少人心动了,打算买入投资。提醒大家,虽然说中国没有关闭以太坊,也没有说过未来关闭以太坊,但中国对于虚拟货币交易是不保护的,所以以太坊在中国内交易是得不到法律保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