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发布一份重要名单中企被剔除 真相被揭开

    印度公布5G试验电信设备供应商名单,有多家科技公司“入围”了,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印度公布5G试验电信设备供应商名单,不见华为和中兴通讯,看来印度将华为和中兴通讯排除在外了。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印度排除华为
    印度排除华为

    当地时间周二,印度通信部发布公告,允许爱立信、诺基亚和三星等全球电信设备制造商参与印度的5G试验,但中国公司未列入此名单。彭博社在5月4日的一份报告中指出,由于中印边界的对峙冲突,印度电信运营商一直避免与中国电信公司在5G领域进行合作。该报告还认为,印度电信运营商避开中国的华为和中兴的决定与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在这方面的行动遥相呼应。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印度主要的电信运营商包括Bharti Airtel Ltd、Reliance Jio Infocomm Ltd。、沃达丰Idea有限公司和印度国营Mahanagar Telephone Nigam Ltd。已经与爱立信、诺基亚、三星和国营的远程信息处理发展中心(Centre for Development of Telematics)结对合作,联手开始了为期6个月的5G试验。据路透社报道,该试验旨在测试不同环境中的5G设备和技术。

    随着网络应用程序的进一步升级,印度电信运营商渴望推出高速无线网络,以在流媒体、游戏和娱乐方面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彭博社报道说,尽管印度早些时候允许华为参加5G试验,但在两国去年在有争议的边界地区发生冲突之后,印度对华为的立场变得更加强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