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将进入智利市场 布局拉美市场又一重要举措

    OPPO是我国的企业,业务遍布许多国家,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OPPO要进军新的市场。根据最新消息报道,OPPO将进入智利市场,和哥伦比亚市场,再布局拉美市场,听到这个消息真是为OPPO感到骄傲。下面一起看一看。

    OPPO宣布进入智利市场
    OPPO宣布进入智利市场

    根据新闻媒体报道,4月30日上午,OPPO今天宣布已正式进入智利和哥伦比亚市场。这也是OPPO于2020年首次进入拉美地区并在墨西哥市场取得一系列突破之后,继续部署拉美市场的另一重要举措。

    OPPO的海外销售总监张小可说:“拉美地区在OPPO的全球业务布局中具有至关重要的地位,其先进的移动互联网发展和相对较高的智能手机普及率。 OPPO很高兴能够进入智利和哥伦比亚市场,为当地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带来了创新和技术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