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尔街传奇基金经理跳楼身亡 留下妻子和两个孩子

    查尔斯·德·沃克斯是华尔街传奇基金经理,其管理的基金规模最高峰时达到200亿美元,追随他的投资者众多。然而,近日美股市场爆发一件惊人事件,华尔街传奇基金经理沃克斯跳楼身亡了,留下妻子和两个孩子。

    基金经理跳楼
    基金经理跳楼

    根据媒体报道,华尔街传奇基金经理沃克斯之所以跳楼,很大原因或是他管理的基金在今年3月宣布清算。导致清算的原因是其价值投资策略(挖出被低估的股票)受到大流行的打击,投资者纷纷大批撤回现金。其管理的资产由于客户赎回而从200亿美元跌至10亿美元以下。

    在资产管理行业经历了三十多年的风风雨雨,却最终未能扛过一次基金清盘,这不得不让人感叹市场的残酷。知情人透露,查尔斯是一个狂妄自大的基金经理,他觉得他没有完成价值投资的使命,认为已经没有活下去的价值,所以跳楼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