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媒体揭秘天价片酬套路 真是坑到让你无法想象

    近日,女明星郑爽涉嫌偷税漏税、阴阳合同、天价片酬等问题引发广泛争议,目前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就在相关部门表示要严查之际,近期很多明星工作室被注销了,那么天价片酬到底是如何形成的?一起去看看媒体揭秘天价片酬套路。

    天价片酬套路
    天价片酬套路

    了解到,一个真人秀节目动辄上千万元的明星出场费,一线明星拍摄一部电视剧的片酬则高达数千万元,一部剧50%-80%的预算都砸在知名演员身上,小部分预算是给幕后团队的,所以最后播放出来的都是烂剧。

    近几年来,国家对于演员的片酬管理越来越严格,但是有不少演员为了规避风险,将自己的亲戚或经纪人安排在剧组,把一部分片酬给这些亲戚或及经纪人任职的职位,表面演员片酬很低,实际上将关联人士的收入加在一起,最后高达几千万的片酬,这就是所谓的天价片酬背后的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