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马茶业是什么公司 一份招股书牵出千亿“富豪联姻”

    近日,八马茶业正打算冲刺A股,成为茶叶第一股。一份招股书曝“500亿豪门联姻”,和七匹狼、安踏、高力控股都是亲家,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八马茶业是什么公司?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吧。

    八马茶业怎么样
    八马茶业怎么样

    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八马茶业的全称,八马茶业源自百年制茶世家,汇聚中国原产地好茶公司董事长王文礼为国家级“非遗”铁观音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截止2020年12月31日,全国连锁门店超2000家(含签约及装修中店面)。连续5年入选“中国品牌价值500强”,2020年品牌价值139.66亿元。

    八马茶业披露的招股书显示,八马茶业大股东王文彬的儿子娶安踏老板丁世忠的女儿,两个女儿则分别嫁给了七匹狼实控人周永伟的儿子和高力控股集团董事长,三个亲家身价合计超过500亿元。但是,八马茶业和亲家们的业务往来并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