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撞车致死美监管机构发声 已给公众造成了困惑

    特斯拉这次真的是声名狼藉了,不仅在中国屡屡出事,在美国一样也引发事故,最近特斯拉撞车致死美监管机构发声引关注,据悉,特斯拉在美国发生一起撞车致死的事故,此事引发了公众对特斯拉的困惑,所以监管机构也呼吁特斯拉尽快给出一个说法。

    特斯拉
    特斯拉

    最近,特斯拉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发生一起特斯拉撞车致死事故,当地警方声称撞车时无人驾驶。作为回应,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官员告诉媒体,他们将尽快发布初步报告。

    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在接受采访时说:初步报告通常在一个月内发布,但我们正试图尽快发布,因为我们意识到事故给公众造成了混乱。监管机构还表示,该报告将基于确凿的事实。

    据了解,北京时间4月19日和美国时间周六晚,一辆特斯拉S车在德克萨斯州斯普林市发生撞车事故,造成两人死亡。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早些时候在Twitter上表示,该公司下载的数据显示,汽车发生事故时,汽车的半自动驾驶系统自动驾驶仪没有启动。

    此外,根据特斯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10-Q监管文件,公司在车辆研发、电池开发等技术上的投入也在显著增加。与2020年第一季度相比,特斯拉今年前三个月的研发费用增加了3.42亿美元,增幅为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