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在美又撞车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

    前段时间,特斯拉女车主车顶维权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主要还是因为特斯拉刹车失灵问题。近日,特斯拉在美又撞车引来众人的围观,据了解,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类似事故至少发生24起,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特斯拉撞车
    特斯拉撞车

    上个月17日,在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北部,一辆特斯拉ModelS在高速弯道时突然失控撞上一颗大树,并且还起火,导致车内两人遇难。特斯拉ModelS在得克萨斯州的车祸发生之后还不到一个月,特斯拉的一辆电动汽车,在美国加州又发生了致命车祸。

    近日,美国加州一辆特斯拉电动汽车在丰塔纳市附近的道路上,撞上了一辆侧翻的Mack卡车,这辆卡车在特斯拉撞上前不久侧翻,占据了两条道路,35岁的特斯拉电动汽车司机当场死亡。目前还不清楚事故发生时,特斯拉电动汽车是否开启了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加州高速公路巡逻队正在对这一事故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