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狗狗币创始人去世 于今年2月退出项目

    狗狗币,诞生于2013年,诞生的原因与一个玩笑有关。多年来,狗狗币价格波澜不惊。今年,由于特斯拉CEO马斯克的带货,狗狗币彻底火了。据最新消息,近日,狗狗币创始人Sporklin去世。此消息一经发布,引发不小关注。

    狗狗币创始人去世
    狗狗币创始人去世

    狗狗币联合创始人Billy Marcus日前在推特宣布一个噩耗:“狗狗币核心开发者Sporklin由于癌症去世。Sporklin将她一生的最后七年都以各种方式献给Dogecoin。”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2月,Sporklin宣布从公司辞职。

    据悉,狗狗币基于Scrypt算法,是一款虚拟货币,创始人包括Jackson Palmer、Billy Markus。值得注意的是,狗狗币的初衷是表达分享和感谢,但今年遭到炒作,价格出现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