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2082亿 盈利靠炒币

    近段时间,关于特斯拉的新闻不断传出,特别是维权事件这件事情人尽皆知,但是此时对特斯拉带来很大的影响,特别是在股价方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2082亿,市值大幅度下降。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股价下跌
    特斯拉股价下跌

    特斯拉周二暴跌4.53%,其市值在一夜之间蒸发了32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82亿元,目前的总市值为6764亿美元。特斯拉股价大跌的主要原因是周一交易时间之后的第一季度财务报告。财务报告显示,特斯拉第一季度总收入为103.8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9.85亿美元增长了74%,略低于分析师的预期104.14亿美元。

    公认会计原则(GAAP)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4.38亿美元,创下历史最高季度利润记录,并连续七个季度实现正盈利。看起来,特斯拉的盈利能力还不错,但是特斯拉的盈利能力并不取决于销售汽车,而是取决于出售碳积分和进行比特币投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