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男的买多少年合适 建议这样交

    在如今,大家都很重视社保,对于个人来说,买社保可以得到各方面的保障,并且在退休以后,可以按月领取养老金,但有的人不知道交多少年比较好,那么社保男的买多少年合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社保买多少年合适
    社保买多少年合适

    每个人年轻时都应该多努力赚钱,按时缴纳社保,等到年老后身体病痛多,到时也赚不到钱,需要有稳定的收入作保障,此时养老金的优势就出来了,所以缴纳社保是很有必要的。

    根据目前的规定,社保缴费年限越长越划算,退休后的能领取到的养老金也越高。缴费35年比缴费15年的养老金要多得多,所以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建议缴费15年以上,这样可以获得更高的保障

    社保一般指社会保险,是指一种为丧失劳动能力、暂时失去劳动岗位或因健康原因造成损失的人口提供收入或补偿的一种社会和经济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