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回应通行证来源 所谓背后有人系污蔑

    上海车展特斯拉女车主车顶维权事件持续发酵,特斯拉先是“不妥协”到后来乖乖道歉,这无疑是向真相低头。当时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在回应时,曾说维权女车主背后有人,以及是拿媒体证进入车展的。对此,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回应通行证来源,一起去看看吧。

    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回应
    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回应

    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回应,对于在社交软件上发布过一张乘坐在某来汽车上的照片和一张车展媒体日通行证的图片后,就开始谣传某公司是我维权事件的支持者,为了不想给他人带来麻烦。首先在车展前一天到底上海,而且乘坐车友的汽车,他同时是某来和特斯拉的车主,只是坐过而已。

    关于媒体日通行证,其实是实名申请的,而且还是由车展工作人员带领下进入会场,光明正大,合理合法。目前上海警方已经公布调查结果,不要给无辜的人带来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