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4月份最赚钱的基金有哪些 来看收益排行榜

    过去几个月,基金行业发展不好,很多基金下跌,投资者亏损严重,这也让投资者更加期待4月份能有不错的发展。据了解,4月份基金市场发展不错,有很多基金都赚钱了。2021年4月份最赚钱的基金有哪些?下面来了解下。

    赚钱的基金
    赚钱的基金

    股票型基金中,2021年4月份最赚钱的基金有:宝盈医疗健康沪港深股票,富国医药成长30股票,工银医疗保健股票,广发医疗保健股票,中欧医疗创新股票。

    混合型基金中,2021年4月份最赚钱的基金有:东吴智慧医疗量化混合,中信建投医药健康,同泰竞争优势混合,广发医药健康混合,华泰柏瑞生物医药混合。

    债券基金中,2021年4月份最赚钱的基金有:中航瑞明纯债,金信民旺债券,中科沃土沃安中短利率债,华商信用增强债券。

    以上这些基金在4月份都有不错的发展,其中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的涨幅更多,投资者赚的钱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