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称无多余新冠疫苗分给印度 其实真相很简单

    近日,印度新冠肺炎急剧恶化,据印度卫生部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连续6天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30万例。对于印度疫情恶化,多个国家纷纷宣布向印度提供救援,据消息,英国称无多余新冠疫苗分给印度,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新冠疫苗接种
    新冠疫苗接种

    目前印度多地重症病床、氧气和药品等医疗资源告急,当被问及英国是否打算向印度出口疫苗时。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表示,英国现在没有多余的新冠疫苗可供运往印度,不过,我们会继续评估的。因为英国新冠疫苗供应缺口还很大,所以没有多余的新冠疫苗给印度也是情有可原的。

    虽说英国没有多余的新冠疫苗分给印度,但是向印度提供其他的医疗物质,包括100台呼吸机和95台制氧机。在未来一周内,还会将有9箱物资从英国空运至印度,包括495台制氧机、120台无创呼吸机和20台手动呼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