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力物业拟赴港上市 公司业绩怎么样?

    富力物业是富力集团旗下项目引入优质专业的物业服务。据港交所4月26日晚间披露的信息,富力物业拟赴港上市,已经提交了招股书。那问题来了,富力物业业绩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富力物业拟赴港上市
    富力物业拟赴港上市

    公开资料显示,富力物业服务领域涵盖大型社区、超甲级写字楼、高端公寓、城市综合体、新型互联网物流园区等各类地产业态,总在管建筑面积为6940万平方米,管理552个项目,员工总数超28,000人,为逾200万人提供高品质的物业服务,是国内少有的能够提供多元化管理和服务的物业企业之一,并取得ISO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认证。

    招股书显示,2018年、2019年、2020年富力物业收入分别为18.23亿元、21.7亿元、25.97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160万元、6380万元、2.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