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美国上市和在国内上市的区别有哪些 三大区别介绍

    公司上市是发展必经之路,成功申请可以筹集到大量的资金,也能提高企业的知名度,目前我国公司可以在美国上市,也可以选择国内上市,那么在美国上市和在国内上市的区别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上市要求不同

    国内上市还是比较严格的,达不到上市要求你是上不了市的。而在美国对上市公司没有太高要求。

    2、监管不同

    虽然国内证券市场对于上市审核严格,但是国内的证券监管相较于国外是比较宽松的,很多在国内能操作的***在国外都是禁止的。由于历史长,制度多,国外的证券市场对于已经成功上市的公司的监管是非常严格的,稍有不慎就会受到严厉的惩罚。

    3、市场资金不同

    美国市场资金非常充沛,一些市值非常大的公司,如,百度,阿里巴巴等,这些公司在美国能面向更多的投资者,可以获得更大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