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晚比特币会涨吗 揭其最新价格行情

    比特币价格狂跌,不少投资者欲哭无泪。前阵子,比特币价格在北京时间夜晚的时候就出现上涨走势,那么今晚比特币会涨吗?若然价格继续下跌,将会有不少人严重亏损。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比特币最新价格行情。

    比特币价格下跌
    比特币价格下跌

    投资比特币是一项非常刺激的项目,因为行情走势波动性非常大。或许,你一分钟看比特币价格是5万美元,下一分钟准备入手跌至4.8万美元。这并非胡言乱语,比特币价格波动性的确很大。

    接着,我们了解一下比特币最新价格。更新时间为2021年4月23日,比特币最新价格为49337.58美元,折合人民币是320383.44元人民币。相对之前接近6万美元的高度,现在比特币跌破5万美元,行情是跌了不少。

    那么,今晚比特币价格的走势会怎样走呢?有行业人士分析,由于一些国家发布最新通告,称不承认比特币的合法地位,所以不排除比特币最近行情仍处于下跌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