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买了多少狗狗币 会成为下一个千倍币吗

    大家认为,2021年狗狗币会成为下一个千倍币吗?狗狗币价格狂飙,马斯克因此赚了不少钱。有人好奇,马斯克买了多少狗狗币呢?马斯克是一个超级富豪,对狗狗币非常喜爱,相信买下的数量并不少吧!

    美国富豪马斯克
    美国富豪马斯克

    最近狗狗币的价格狂飙,主要原因还是马斯克的推动。马斯克一句话,狗狗币可能因此飙升50%,也可能应声大跌20%。如今,却有网友发现,马斯克本人,或许就是狗狗币背后的大玩家。

    据媒体报道称,自马斯克在4月2日发推表示“狗狗币可能是我最喜欢的加密货币”以来,某个在2019年就开始交易狗狗币的神秘IP地址累计持币已经超过360亿个,价值大约为30亿美元。所以,有不少人怀疑,这个神秘投资者就是马斯克,买入狗狗币或大约30亿美元

    狗狗币的行情走势如此凌厉,价格在一个月时间涨了够百倍,确实令人惊讶。不过,狗狗币的最新价格还未突破1美元,价值不算高,而且涨幅几百倍后已经有所放缓,很难成为下一个千倍涨幅虚拟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