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总裁陶琳现状 其年收入和情史引关注

    特斯拉女车主维权事件持续发酵,特斯拉中国区副总裁陶琳因为一句“不妥协”而出尽风头,网上传言陶琳引咎辞职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特斯拉总裁陶琳现状怎样?关于陶琳的年收入和情史一起去看看吧。

    特斯拉总裁陶琳简介
    特斯拉总裁陶琳简介

    在女车主车顶维权事件发生后,陶琳接受采访表示,最近的负面因素全都是她的贡献,但是我们不能妥协,这是新产品开发必须经历的一个过,从而引发网友们的不满。由于女车主在上海车展维权一事,陶琳面临巨大的舆论压力,针对陶琳引咎辞职一事,特斯拉方面回应称:这是谣言,陶琳正在正常工作。

    据公开资料显示,陶琳是在2014年1月进入特斯拉的,是特斯拉公司的全球副总裁,总体负责大中华区政府事务、公共关系、市场和品牌等,担任特斯拉公司的中国区副总裁。此前曾在百度和央视工作,至于年收入多少万和情史方面资料等外界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