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一企业厂房失火8人失联 涉事的胜瑞电子什么来头

    今天有消息称,上海一企业厂房失火导致8人失联,而涉事的企业为胜瑞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系立讯精密关联公司,失联的8人有6人是企业职工,另外2名为消防救援者,在此小编祈祷这些人能够平安无事。

    厂房失火
    厂房失火

    记者从上海金山区新闻社获悉,4月22日下午1时30分,金山区临升路171弄116号厂房发生火灾。事故发生后,消防及其他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理,火势已得到控制。经初步调查,失去联系的有8人,其中企业相关人员6人,消防人员2人。搜救工作正在深入进行。

    记者了解到,胜瑞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注册资金1000万美元,目前拥有员工约8000名。与上海日铭、日腾、苏州应华、日冠、日丽等同为凯胜集团旗下子公司,及隶属台湾和硕集团(原华硕电脑)旗下。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电脑金属配件制造;金属制品销售;机械设备销售;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金属制品修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