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副总裁陶琳引咎辞职?特斯拉:谣言 她将如何处理风波

    最近特斯拉可谓是名声大噪,但是却不是什么好事,有消息还传出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引咎辞职?特斯拉回应:谣言!陶琳对待女车主维权一事态度傲慢已经引发众多消费者的不满,那么陶琳究竟是什么来头,对消费者如此不尊重究竟是什么给她底气让她如此猖獗?

    特斯拉
    特斯拉

    最近,在特斯拉副总裁陶琳提出一系列有争议的言论之后,有消息传出,陶琳将承担责任并辞职。但是,针对上述谣言,特斯拉驳斥了有关传闻,陶总正在正常工作。

    当时,在女车主车顶维权事件发生后,陶琳在一次采访中说:“最近的负面因素全都是她的贡献”,“我们不能妥协,这是新产品开发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我们的研究表明,90%的客户愿意再次选择特斯拉,”这引起了网民的不满。

    维权事件发生后,陶琳缺席了博鳌亚洲论坛,也未线上参与该论坛。在回应陶琳的讲话时,浙江省消费者保护委员会评论说,希望特斯拉能够更多地思考为什么它总是有负面消息,无论是车辆本身的隐性安全隐患,还是售后服务问题,或两者兼而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