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计划提高富人资本利得税 美国富人如何避税?

    拜登自竞选美国总统以来,就一直反对特朗普的低税政策,而拜登的税改政策,主要针对美国的富人群体。近日,传出拜登计划提高富人资本利得税至43.4%,那么美国富人如何避税?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拜登税改
    拜登税改

    拜登计划提高富人资本利得税43.4%

    根据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总统拜登计划提高富人资本利得税,将由原来的20%提高至39.6%,如果加上投资收益附加税,总税率将高达43.4%。受消息影响,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下挫。

    美国富人如何避税

    1、成立信托:信托具有资产隔离和隐秘性的优点,外部无法从你名下查到你放入信托的实际资金,也就保障了美国富人财产的相对安全。

    2、海外避税:既然本国税收高,那就就把公司注册在税收低的地方。开曼群岛、巴哈马、瑞士、新加坡、瓦努阿图等国家和地区,都是很多富豪争相选择的避税天堂。

    3、把资产转换为奢侈品和收藏:富人爱玩豪车、游艇,爱搞收藏不一定是单纯出于爱好,很大程度上,也是避税的需求。

    4、捐赠:美国的富人特别热衷于慈善,背后也有避税的考虑。例如,把财产或遗产捐赠给自己设立的慈善基金,然后指定自己家族后代代为管理。

    5、期权避税:将自己的资产转换为可控的期权,这样就避免了变现缴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