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财务负责人调离 伍玮婷辞职原因引关注

    顺丰是国内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经过多年发展,已初步建立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能力。据最新消息,顺丰财务负责人调离事件引发广泛热议,伍玮婷辞职原因是什么?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顺丰财务负责人伍玮婷离职
    顺丰财务负责人伍玮婷离职

    4月22日晚间,顺丰控股披露2021年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顺丰控股第一季度营收达426亿元,同比增长增加27.07%。一季度净亏损9.89亿元,同比下降209.01%,上年同期盈利9.07亿元。

    披露业绩的同时,顺丰还宣布了一则人事任命。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财务负责人伍玮婷提交的工作调任通知。伍玮婷因个人原因申请自2021年4月24日起辞去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财务负责人、副总经理职务。伍玮婷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公司将聘任伍玮婷为公司物流产业园资本运作顾问。目前董事陈飞暂行公司财务负责人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