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保组织打碎汇丰总部19扇窗户 这就是真相

    汇丰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银行及金融机构之一,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日前,环保组织打碎汇丰总部19扇窗户,这到底是什么情况?环保组织为什么对汇丰总部下手?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环保组织打碎汇丰窗户
    环保组织打碎汇丰窗户

    在地球日当天,数名环保组织“反抗灭绝”成员来到伦敦金丝雀码头汇丰银行总部,砸碎了大楼的19扇窗户。据悉,环保组织此次行动是为了抗议汇丰虽宣布要在2050年实现净零碳足迹,却依然与化石燃料企业有联系。之前该组织还对英国央行总部和巴克莱银行伦敦总部进行过类似破坏。

    汇丰集团在欧洲、亚太地区、美洲、中东及非洲7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9500家附属机构。汇丰在伦敦、香港、纽约、巴黎及百慕大等证券交易所上市,全球股东约有200000人,分布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雇有232000名员工。汇丰银行在全球拥有超过1亿1千万的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