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只松鼠一季度净利 均超过去年全年

    近段时间,看到各大企业公布第一季度财报,看到多家企业在第一季度财报实现增长,现在陆续企业业绩,我们来看一下三只松鼠,情况到底怎么样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三只松鼠一季度净利超过去年全年。下面一起看一看。

    三只松鼠财报
    三只松鼠财报

    22日,南都记者注意到,这三只松鼠披露了今年的一季度报告。其中,公司实现净利润3.15亿元,同比增长67.57%;扣非净利润是2.78亿元,同比增长50.56%。南方都市报记者注意到,上述三个松鼠的两个指标超过了去年全年。

    针对一季度的情况,三只松鼠的相关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为增加收入,提高效率,公司深耕线上线下一体化中央商品管理模式,并配合定制商品根据渠道特征。

    “此外,公司加强了在线和线下价格系统的控制,并继续增加线下商店和新的分销渠道,营收渠道更为均衡,线下收入的比例从去年的26%增加到33%。”上述负责人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