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每日定投好吗 10元基金一天能赚多少

    这两年,很多人都开始投资基金,其中基金定投备受关注。所谓基金定投,其实就是在固定的时间以固定的金额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对于没有时间的投资者来说,基金定投既省时间,又能分摊成本,那么基金每日定投好吗?每天定投10元划算吗?

    基金定投技巧
    基金定投技巧

    基金定投有按月定投、按周定投,或者按季定投以及按年定投。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是每日定投,定投基金的收益主要取决于基金标的增长空间,自己获利后是否选择止盈,讨论定投周期的频率意义不大。

    如果每天定投10元,对自己非常有意义,这等于是强制自己存款,而且常年累月,还有不错的收益。基金有很多类型,例如货币基金,购买10元人民币的货币基金不会产生收入,因为认购额很小,建议购买100元以上的货币资金,一天能大概有0.5元的收入,或者也会面临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