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牛市结束的征兆 价格有可能涨到30万美元吗

    如果在2020年入手大量的比特币,到了现在就变得非常富有了,因为现在比特币已经进入了牛市。那么,比特币牛市结束的征兆是怎样呢?有人分析比特币可能涨到30万美元,也有人分析比特币会结束牛市进入熊市,不同的看法,不知道哪个正确。

    比特币挖矿
    比特币挖矿

    首先,我们了解比特币最新价格行情。更新时间为2021年4月17日,比特币最新价格为61431.76美元,折合人民币是400571.93元。在4月初的时候,比特币最新价格是5.8万美元,现在又涨了几千美元,行情还是比较好的。

    从价格行情走势来看,现在比特币是处于牛市阶段的。不过,有专家认为比特币涨到10万美元是高峰,然后会结束牛市,逐渐走向稳中下跌的行情。那么,比特币牛市结束的话,会有怎样的征兆呢?

    有行业人士分析,比特币牛市结束会有一个特征,就是比特币交易平台余额大幅度减少。那时候,很多的比特币涌入交易平台,开始套现,正是因为这帮人套现了,价格跌了,牛市才结束,熊市才会来。所以,大家也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