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行情预测 专家称比特币2018年处于牛市

    买比特币也需要勇气,因为比特币价格时涨时跌,令人胆战心惊。在2017年12月,比特币价格涨到2万美元高度,可谓破了纪录。但是,自从那时开始,比特币价格就连连下跌,甚至跌破了1万美元关口。有人对比特币行情预测,认为不理想。

    比特币行情预测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尽管许多观察人士表示,最近的下跌表明,加密货币的泡沫已经破裂,但那些支持新兴市场的人士表示,欢迎政府对加密货币进行监管,且其价格波动将是意料之中的。那么,你对比特币行情预测是怎样呢?

    对冲基金$APEXToken创始人ChristopherKeshian表示:“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波动性是人们预期中的,也是成为成熟资产类别的重要一步。我们预计,这种波动将持续到2018年,但基本上认为比特币仍处于牛市。”

    比特币行情预测
    比特币是传销吗

    根据加密货币价格跟踪网站CoinMarketCap的数据,自本周二以来,以市值计价的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的价格下跌了15%。在过去24小时内,第三大加密货币瑞波币的价格下跌了18%,报收于1.03美元,而该加密货币曾于1月4日创下3.81美元的高点。

    英格兰德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比特币的上涨创造了一种单向交易的神秘感,但定价要求人们相信它总有需求。考虑到具有更好特征的替代方案的存在,这一点还远未得到保证。”

    其实,专家对比特币行情预测,只是个人看法,也不一定准确。比特币存在极大的风险性,的确有崩盘的可能。当然,比特币从几百元价格,涨到2万美元,说明了一切皆有可能。所以,也不排除2018年比特币价格会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