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科峰怎么有项思醒聊天记录 抖音账号回应事件

    项思醒,出轨多人,瞒着男友张科峰,跟其他男人结婚或鬼混。据悉,此事是微信聊天记录曝光,得到了实锤。那么,张科峰怎么有项思醒聊天记录?接着,项思醒抖音账号回应事件,为自己辩护,称张科峰伤害了自己。

    项思醒被曝出轨
    项思醒被曝出轨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张科峰怎么有项思醒聊天记录?据悉,男一号张科峰给予行政处罚的原因是:男一号采取技术手段获取了女一号的微信聊天记录,后将微信记录发布微信朋友圈,侵犯了女一号的个人隐私权。从这可以看出,张科峰采取技术手段获取了项思醒的微信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被曝光之后,项思醒还未自己辩护,称自己没有出轨,还说被张科峰伤害。不过,这些回应都没有得到网友的支持。张科峰犯的是侵犯隐私权,并没有恶意诋毁和造谣一事。张科峰行政处罚决定书的曝光,不仅打脸了项思醒的声明,还间接地证明了他所公布的内容基本是属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