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通一季度预计亏损 官方给出这样的解释

    申通是一家以经营快递为主的国内合资(民营)企业,2020年,申通快递营业收入2306700万元。近日,申通快递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数据显示,申通一季度预计亏损7000万到1亿元,去年同期盈利5836.13万元,为什么会亏损那么多?

    申通亏损原因
    申通亏损原因

    对于亏损,申通是这么解释的,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市场价格价格继续保持低位运行,公司为了发展作出适当的调整。还有就是保证春节期间的快递服务,公司发放补贴,使得本期相关项目的补贴支出更大。

    除了这些因素之外,公司为了提高全网产能,加大了资本开支,以及一季度业务不及预期。同时在财务维度上,公司加大融资力度,导致财务费用有所增长。不过随着后续业务量的增加,公司产能利用率将会逐步提升的,而且未来还会采取多样化的融资方式,控制融资成本。